纺织服装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专场招聘会

作者:纺织服装学院 来源: 日期:2019/10/17 10:19:38 人气:333加入收藏

 1016日,纺织服装学院在纺服组团411教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洁主持,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就业动员大会上,陈洁对今年的就业形势做了分析,鼓励学生先就业再择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要求学生调整心态,做好“学生”向“职业人”的角色转换,精心准备个人求职简历,面试时与企业人员积极交流,展示学生良好素质,并对近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专场招聘会上,无锡恒田纺织品有限公司、苏州云捷纺织品有限公司、上海婵之云服饰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进行了宣讲。招聘企业通过发传单、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毕业生们耐心仔细地听着企业的宣讲。八家企业宣讲结束后,应聘毕业生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信,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沟通和交流的桥梁,一方面使学生了解到今年的就业形势、企业的用人需求,另一方面企业也收获满满。纺织服装学院将根据企业需求继续举办专场招聘会,更好地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做好学生的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