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办“匠心结硕果 建功新时代”服饰设计作品展

作者:文/陈玲敏 图/熊影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日期:2019/6/13 14:02:55 人气:950加入收藏

6月12日,纺织服装学院“匠心结硕果 建功新时代”服饰设计作品展在学校南食堂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纺织服装学院、学工处、团委联合举办。邵从清、李仁和、张林龙、孙卫芳、刘必千、蔺俊、夏燕萍等校领导亲临现场观展。

本次服饰设计作品展展示了学生技能大赛获奖作品、毕业设计作品、课程结课作业以及大家闺绣、倾依社、织彩社、模特队等社团学生制作的手工艺作品共180件,作品种类众多,制作工艺精湛,充分体现了学生追求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展览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参观交流。

活动评选出“手工设计作品十佳学生”,服装1811班、纺织1811班和纺设1821班获得最佳组织奖。展览为学生搭建了展示设计才能和创意才智的舞台,突出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引导广大学生热爱专业、敬业奉献,做有理想的新时代创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