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调研

作者:纺织服装学院 来源: 日期:2019/6/6 10:31:06 人气:389加入收藏

作者:文/图 王可 审核人:姜为青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63日,我院院长姜为青、副院长王美红、办公室主任王可、现代纺织技术专业负责人王前文一行四人赴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就专业建设、专业招生、实训室建设和师资队建设等工作进行专题学习调研。

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宏彬详细介绍了专业招生情况,院长马昀、副院长吉利梅详细介绍了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技能大赛备赛等情况。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的办学经验和做法,并就相关具体问题与兄弟院校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

调研期间,姜为青一行还参观了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产教深度融合实训平台“先进纺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与创新中心”。

20190603江苏工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