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指导性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纺织服装学院 来源: 日期:2019/4/17 09:04:38 人气:401加入收藏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指导性计划自启动以来,对推动行业科技进步起到了积极作用。该计划项目经费由承担单位自筹解决,联合会科技发展部负责项目的审批、鉴定,项目成果可参加联合会科技奖励的申报、科技成果的推广等。对于有重大创新的成果,联合会将优先向政府有关部门推荐。

2019年度科技指导性计划将围绕《纺织工业“十三五”科技进步纲要》有关行业共性关键技术、产业化应用技术,开展立项征集工作,对于具有良好产业化前景并注重产学研合作的研发项目将予以优先立项。

各单位可根据各自特点和技术优势,申报建议列入2019年度计划项目。项目申报需填写项目任务书,任务书格式可在中国纺织科技网(www.cntextech.org.cn)“科技计划”栏目下载,请于5月31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两份)盖章后邮寄至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同时将电子版发到fzkj2009@163.com。

联系人:王宁,电话:010-85229319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邮编:100020)

特别提示

为提高申报材料的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服务于中产协会员企业,协会将对有需求的申报单位给予辅导,联系方式如下:

李冠志  电话:010-85229483   邮箱:liguanzhi168@163.com   

李昱昊  电话:010-85229474  邮箱:liyuhao88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