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度盐城市政府社科奖励基金项目和市社科应用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纺织服装学院 来源: 日期:2019/4/17 08:53:32 人气:357加入收藏

2019年度市政府社科奖励基金项目和市社科应用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市政府社科奖励基金项目和市社科应用研究立项课题面向全市,公开竞争,择优立项。凡有条件进行社科应用研究的市内单位和个人,均可按《盐城市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管理办法(试行)》申报。

    2.2018年度承担市政府社科奖励基金项目和市社科应用研究立项课题无特殊情况未能按时结项的,不得申报2019年度研究项目和课题。

    3.驻盐各大中专院校的项目申报书由各校科研处(社科处)统一报送市社科联。

二、课题选题

    课题指南参见附件。

三、课题资助

    1.市政府社科奖励基金项目优先支持对盐城发展具有全局性、前瞻性、战略性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课题研究。按照《盐城市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管理办法(试行)》,市社科联研究确定立项课题,并公开发布立项课题通知。2019年度市政府社科奖励基金项目拟立项课题40项左右。根据评审结果课题按重点项目、一般项目、立项不资助项目予以结项和资助,其中重点项目资助不少于10000元,一般项目资助不少于5000元。

    2.入选市社应用研究立项课题的,其成果通过评审结项后,市社科联将组织专家评选优秀结项课题,以奖代补,其中一等奖奖补不少于2000元。2019年度市社科应用研究课题拟立项课题50项左右。

    3.课题成果标注“盐城市市政府社科奖励基金项目或盐城市社科应用研究立项课题”,在核心期刊发表或在《黄海学坛》、《社科咨政》发表并得到市委市政府领导肯定性批示的,根据《盐城市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另行给予1000~3000元奖励。

四、课题结题

    课题结题要求按照《盐城市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管理办法(试行)》规定执行,2019立项课题结题时间为2019年10月31日前

五、材料报送

    1.纸质材料:《盐城市政府社科奖励基金项目和市社科应用研究立项课题申报书》一式2份、《申报一览表》1份;电子材料:申报书及申报一览表。所有材料由二级学院或部门统一汇总后送至科技处。

    2.材料受理截止时间:4月25日。

2019年度市政府社科奖励基金项目和市社科应用研究课题申报选题指南.doc

2019年度市政府社科奖励基金项目和市社科应用研究立项课题申报一览表.xls

市政府社科奖励基金项目和市社科应用研究立项课题申报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