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共青团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文/陈玲敏 图/刘紫健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日期:2018/12/7 19:20:26 人气:316加入收藏

12月7日下午14:30,共青团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第次代表大会暨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校图文信息中心一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学校学工处副处长孙干、学校团委副书记裴华尉、学院院长陈宏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洁、学院团总支书记陈玲敏、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薛松。同时,来自全院的60名两代会的正式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纺织服装学院辅导员陈燕主持。

本次两代会共分为开幕式、工作报告、大会选举、闭幕式四个阶段

会议雄伟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在开幕式阶段,陈宏武同志发表了激情洋溢的开幕词,并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提出了殷切期望。裴华尉同志代表学校团委向大会作了重要讲话回顾并充分肯定了我院团学工作在学生干部培养、大赛表现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号召我院青年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开创学校共青团新局面做贡献。陈洁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肯定团总支在团建促党建带领学生开展学习竞赛推动校园文明建设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并从抓好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管理好学生分会工作、提高学生干部服务意识三个方面对未来三年团学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工作报告阶段,陈玲敏同志和薛松同志分别作了团总支和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团总支和学生会在思想道德建设、学生素质培养、团学干部培养、团学组织建设方面的喜人成绩,反思了团学工作中存在的团员培养方式单一、学生活动创意性不足、学生干部工作热情持久度不高等问题。

大会选举阶段,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共青团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第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第届团总支委员、第届学生会委员和参加学校第次团代会、学代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并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最终,大会产生了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第届团总支委员5人、第届学生会委员12人;产生了参加学校第次团代会、学代会的正式代表10

最后,在激昂国际歌中,共青团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第次代表大会暨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相信在朝气蓬勃的第团总支和十四届学生会的带领下,秉承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我院团学工作一定会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力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