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纺织服装学院在“唱响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合唱比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作者:文/陈玲敏 图/刘紫健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日期:2018/12/7 19:56:56 人气:311加入收藏

12月6日,“唱响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建校54周年合唱比赛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各二级学院的7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院100名学生组成的合唱团着华美服装闪亮登场,出色的音准音色、慷慨激昂的指挥、歌曲中穿插的柔美古风舞蹈、个性十足的时装表演不时赢得场下观众的连连掌声。最终我院以美轮美奂的舞台布置、动人的和声表演获得了团体二等奖。

选手们在持续半个月的合唱训练中做了充分的准备,从熟悉词旋律、学习气息发音、纠正吐字音调、训练表情仪态到培养合唱默契都付出了大量的时间、精力中午、晚上连续训练常常要克服嗓子疼痛以及疲劳等困难。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对党、祖国、学校的热爱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体现了我院学生不怕吃苦、拼搏进取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