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作者:文/陈玲敏 图/刘紫健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日期:2018/10/25 09:06:59 人气:343加入收藏

1024日,纺织服装学院2017-2018学年第学期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工部人武部副部长、学工处副处长孙干,学院院长陈宏武、党总支书记陈洁、副院长秦晓、王美红出席会议,2016、20172018级班主任和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陈玲敏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秦晓宣读《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第学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接着作为优秀学生干部代表的黄亮和三好学生代表的韩琳分别发言最后陈洁从党团建设、学生工作队伍建设、课余活动组织和常规管理考核四个方面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从日常管理、就业创业安全教育、宿舍管理四个方面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本次会议旨在引导全体学生珍惜时光,明确目标,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有利于营造我院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