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周系列活动之一 ——纺织专业“杰出校友宣讲会”

作者:文/陈燕,图/刘紫健 来源:原创 日期:2018/5/20 08:36:38 人气:418加入收藏

5月16日,纺织服装学院在纺服组团211教室举办了纺织专业“杰出校友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是盐工院2018年第四届职业教育活动周暨纺织服装学院第四届纺织服装周系列活动之一,原家纺611班,现江苏悦达家纺南通分公司副总经理于灿为主讲人,党总支书记陈洁、辅导员陈燕老师及大一大二纺织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于灿根据自己在家纺行业多年来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为同学们分析并讲解了许多家纺方面的知识与职场规划,然后从她的学习经历和工作总结中与同学们分享了在学习和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她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趁年轻要多学习,要把本专业的基础知识学扎实,提升专业技能,注意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注重实践技能的培养,并利用课余时间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有机会多接触社会,多出去走走,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陈燕老师为本次讲座做了总结,强调学习贵在坚持,要把专业知识学扎实,要多参加课余活动锻炼自己,要以学长学姐们为榜样,努力学习,磨炼自己的意志,为学院的发展作出贡献。

本次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与优秀校友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为大家以后的就业指明了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深刻领略到了职场的不易与学习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