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办“说我想说,辩我想辩”辩论赛

作者:文/陈玲敏 图/刘紫健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日期:2018/3/23 14:42:19 人气:234加入收藏

3月22日,由纺织服装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说我想说,辩我想辩辩论赛决赛在309会议室举行,学生会主要干部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共有队伍脱颖而出。决赛共分为四个环节,辩手们深思雄辩、慧言巧语,围绕“干一行爱一行,还是爱一行干一行”展开激烈讨论。立论环节,正反方引经据典,各抒己见;攻辩环节,正反方据理力争,毫不相让;自由辩论环节,现场更是你来我往,火花四溅,不时引来台下观众阵阵叫好;总结陈词环节,辩手们观点鲜明,思维缜密。最终温彩云、杨贺、张洁和顾凌四位同学由于在赛场上镇定从容、温文尔雅的优异表现,获得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第三届辩论赛的资格。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青春风采的舞台,有利于提高学生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培养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