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外贸跟单(纺织)+ 跨境电商职业能力大赛团体一等奖

作者:纺织服装学院 来源: 日期:2017/11/17 23:07:34 人气:513加入收藏

1112日,2017“远恒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外贸跟单(纺织)+跨境电商职业能力大赛在西安圆满结束,来自全国的50支(其中本科30支)代表队,150名参赛选手参加大赛,纺织服装学院王赛斐、魏月媛、李海涛荣获个人一等奖,同时,我校代表队斩获(高职组)团体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西安工程大学和上海远恒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大赛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推进高校的纺织服装、国际贸易、跨境电商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更好地实现教学与企业需求的无缝对接,同时加强全国各大院校在专业方面的教学交流与联系,共同实现培养高素质应用型纺织、服装及国际贸易人才的目标。

在比赛中,我校参赛选手不畏强手、沉着应对,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王赛斐、魏月媛、李海涛荣获个人一等奖,张玉玲、梁秀雯荣获个人三等奖,我校代表队以优异成绩获团体一等奖,赵磊、王美红、王文中、王慧玲获“优秀指导教师”的称号。

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比赛师生共同辛劳付出的成果,也是我校实行“技能菜单”培养模式下的创新改革、坚持“走出去”参与竞争取得的可喜成绩,对我校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展现现代纺织技术专业省品牌专业建设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一等.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