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与服饰设计(江苏省骨干专业)

作者:纺织服装学院 来源: 日期:2017/7/11 14:57:05 人气:492加入收藏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意识,面向服装设计及生产企业、服装设计工作室、品牌服装终端店铺、服装外贸公司以及其他服装相关企业,掌握服装款式设计、服装纸样设计、品牌服装店铺运营与管理、服饰配件设计等方面专业知识,熟悉设计软件的操作运用,有较强实践动手能力,取得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具有熟练技能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

服装设计基础、时装画手绘、女装样板设计与制作、立体裁剪、服装数码绘图、服装CAD、 服装陈列设计、服装创意设计与表现、服装工艺制作。

就业前景:

本专业就业质量好,就业率高。就业方向有服装设计师、服装制板师、服装陈列师、品牌服装专卖店店长、设计部管理人员,或从事服饰设计、产品研发,自创品牌并成立服装设计工作室等相关工作。

DSC_17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