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办“乐和”杯校园餐饮文化艺术节

作者:文/图 毛雷 来源: 日期:2017/6/17 21:20:41 人气:254加入收藏


6月14日,由纺织服装学院主办、乐和餐饮公司协办的“乐和”杯校园餐饮文化艺术节在学校北食堂一楼拉开帷幕。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洁、辅导员毛雷、班主任朱挺以及乐和餐饮公司厨师长朱凯出席活动。

陈洁为本次艺术节致辞,她对乐和餐饮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感到欣慰,特别高兴的是本次活动吸引了多名乌克兰留学生的参与,希望他们能够展示自己家乡的特色美食并体验中国的美食文化。最后,陈洁还特别强调参赛同学要注意火、电以及刀具的安全,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共分外场刀工和内场烹饪技巧两个场次的比赛。待主持人宣布完比赛规则、流程后,现场便立刻进入到紧张有序的状态。精彩的刀工、流畅的原材料粗加工,煎、炒、烹、炸、闷、溜、炖无不彰显着参赛选手精湛的烹饪技巧。转眼间,一道道诱人美味的菜肴映入眼帘,外焦里嫩的红烧鲤鱼、色泽葱翠的青椒肉丝、浓香扑鼻的糖醋排骨,以及乌克兰留学生制作的金黄酥脆的土豆饼和清爽可口的蟹肉沙拉等诸多美食,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大饱眼福和口福。

本次校园餐饮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协作意识,还弘扬了校园餐饮文化,促进了异域文化交流。